久等啦~折腾了好久的《山河共明月》终于要开预售啦~( ´▽` )ノ
 目前仅开放了大陆地区代理,预售在2月8日(本周日)晚8点开放,地址戳我直至3月7日晚12点。
 预售前70位成功拍付的小伙伴儿可获赠特典《糖醋里脊》,没有抢到的也可在同一页面加购特典~谢谢大家支持(≧3≦)

这本的所有文都是首发,漫和彩图同样特为这本绘制,部分图透可戳我

附上一宣的地址:戳我    天窗地址:戳我     转发抽奖活动地址:戳我

补充说明:

①明信片(4张)和贴纸(2张)是每本都有哒不用担心,如需额外加购,可在年后的开放的贴纸明信片页面加拍~
预售不限量。
③因为这本特种纸和特殊工艺非常多,成本很高,所以不会二刷,所以想看喜欢的太太的新文,和苏越漫画的话千万不要错过。
④目前各地3月底之后的场贩信息出的不全,所以不确定能参加的场次,如果决定参加场贩,将会在各宣传页提前通知。

基本信息图上面都有~如果还有问题可以在loft上问我,TB那边仅仅代理~

————————————————

 @河床  @肥兔子LOVE瘦月亮  @祖惟  @maruko  @清荫圆影  @早春不料峭  @况且况且  @橙尘城  @煎蛋  @光幻视 

评论 ( 17 )
热度 ( 74 )

© 银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