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越合志】《山河共明月》正式一宣!

元旦快乐!一直在搞的苏越治愈向甜本《山河共明月》终于成功截稿啦!

详情请看一宣图~

天窗地址:戳我      二宣地址:戳我

 

通贩预售通道已开,地址:戳我

 

感谢糖群的小伙儿伴儿们每天坚持不懈把搞本群弄成旅游群吐槽群面基群猜猜猜群你们辛苦啦!!

 @光幻视 

 @maruko 

 @早春不料峭 

 @况且况且 

 @橙尘城 

 @肥兔子LOVE瘦月亮 

 @人间抽风客 

 @清荫圆影 

 @祖惟

 @煎蛋  

 @河床 

(还谁的loft我没at上快来Q上捶我一下!)

评论 ( 6 )
热度 ( 100 )

© 银G | Powered by LOFTER